一颗草莓🍓

🌙

豆芽菜骚年:

❥平价神仙水来一瓶吗? | BRTC嫩肌护肤精华水❥
回国的时候行李没跟着航班来到屈臣氏拣的

这款精华水磨砂玻璃瓶质感很好
打开瓶盖第一反应就是“咦这熟悉又有点不同的发酵味儿?”
和SK2有点相似但清淡很多 受不了SK2口水味的朋友感觉可以试下这瓶!

我大概是长途飞行太累了肌肤状态超不稳定 又是爆皮又是爆痘简直不知道咋护理了
用这瓶水的时候我脑壳当机了 愣是没想到要湿敷
完了第二天还在想 怎么爆皮是好点了但是对痘痘一丁点效果都没有啊?
查了下功课才发现瓶身上的刻度设计不是偶然或者好看用的啊🤣
一天用一格 早晚两次各1/2格
我照着这个用量用了一天果然痘痘就平下去很多了!
【所以说使用护肤品前一定要记得仔细阅读使用说明🤣

原本三日鲜总是不停换着水用的我这回打算一口气把这瓶水给用完
这刻度实在是太好敦促强迫症了!
用下来感觉平衡了水油 死气沉沉的皮肤光泽感也回来了~ 而且我觉得脸颊毛孔小了不少 算是意外之喜吧

总结起来 我认为这瓶水和sk2相比算是更适合干皮混合皮的神仙水
设计很人性化 刻度用量 出口小 每次出一滴不用担心手一抖就给撒了大半瓶!
不跟大牌比见效速度和整体效果吧 这款精华水在性价比方面有绝对优势
150ml是200块出头 很适合学生党 小年轻~

以上


评论

热度(381)